:D

【黑月】The Truth about Liars

真•小段




闭紧双眸的下一秒,睁开,如果晚一秒,对方就要亲上来了。
对黑尾铁朗不能放松一丝——因为他会得寸进尺,就是那种人,踩入别人拉开的警戒线,是会开着玩笑潜入别人真心的人。轻佻地笑。月岛不想在意,可他敲门的声音一遍一遍回响着,叫着自己名字转身,伸出手说,跟我走吧。
——谁会去啊?
近在咫尺猫腰蹲在他身边的前辈带着可惜的表情,月岛满面冰霜:睁开眼睛的时间早了那么几秒,错过了最能捕获这只狡猾的贼猫犯下偷窃的那一刻;是自己没给他机会,不是冷感,而是——不能确定那个人的真心。月岛擅于与别人隔开距离,擅于保护自己,却不擅长投入信任。不否认自己是个感情上吝啬的家伙,不过,遇见黑尾之前他甚至没考虑过恋爱。对方一次次地试探,可从没表露过目的。觉得像是捉弄,又像求爱。把人绕得团团转。这行为愚蠢低效,可换到月岛身上他也在犹豫、下一秒、要睁开眼睛吗?
如果选择退后一步,那么再下一次呢?

黑尾站起身,走开了。

高明的恋爱骗子往往是让人误以为自己是真爱再甩甩手走开的。
可是从月岛莹这里,黑尾铁朗能得到什么呢?


真实潜藏在闭眼的一秒内。
或许下一次,晚上一秒,会变得截然不同——谁知道?

至少现在,黑尾会说:“月仔,你真不可爱。”
所以他还是一个大骗子。



—FIN

评论(11)
热度(13)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