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真御】乙女?后宫?不对是BL哦✨!(3)

完了,摸得有点爽,比较粗糙。




       御子柴是个很受欢迎的男生,或许这么形容不准确,用极受欢迎更好。
       外形方面,是校内数一数二的英俊帅气;个性方面,以他为原型的漫画人物也广受少女喜爱——尽管那个角色是女主角,性别不太一致。总之,他就是大人气,不愁人爱。
       然而他至今仍沉迷于二次元世界,无法自拔。


       在2D的层面上身经百战,纤细的心灵令他被朋友亲昵称为小御子的御子柴实琴实际上还没有过初恋。自诩经验丰富的他,三次元的人际交往能力无限趋近于零,实在是令人担忧。
       虽然有时容易被误会,就算这样,他也是个努力严谨、拥有不少优点的好青年,非常招人喜欢。

       比如真由就很喜欢坚强又脆弱的实琴哥。
       这份喜欢转化为恋爱的感情是在偶然的一瞬间,上一秒怒气冲冲的脸下一刻突然绽开纯情得不可思议的微笑,太让人动摇。

       想独占他,一直这么想。


       但是真由还没思考好怎么告白,重点是让实琴哥接受他,这很难,万一失败了破坏现有的关系还不如不去追求。真由的恋爱经历匮乏,也懒得问其他人,所以步履有点慢,至今还没传达出去自己的想法。
       而御子柴实琴也好似一点都没发觉。两个人独处的时候真由都在克制自己,好在他练武,心境较稳,不过就算这样有几回也差点说出口了。
       最后还是踩了刹车。
       好感度未满,HE的结局选项是灰色的,没被激活,点不开啊。



       真由一边作为主将为柔道部绘制寝技的指导图,一边回忆前两天在家抱住实琴哥的感觉和热度,一心二用,手刷刷排线,熟练地将柔道技还原于纸张上。
       内容很普通,两个男的,打起来。
       互相压制。
       呼吸凌乱。
       虽然被学弟吐槽过画的内容好像在搞基,可那个人还是咧咧嘴把图片传上了部落格——而且大受好评。
       真由也没办法,谁叫顾问严肃警告不能画一男一女,涉及不纯洁交往,男男就可以了,哦。
       反正已经开始,索性画下去。

       “说起来,真由,你有喜欢的人吗?”

       学弟一手摆弄手机边问道,他鼓起双颊吸着奶昔,姑且称他奶昔君吧,奶昔君神经或许有点敏锐,正好问到了真由心坎上。
       “嗯。”
       真由速答,没有慌乱。
       奶昔学弟回道:“诶——原来真有……等等!你有?!这不可能!是谁?”
       “……”
       真由不答他。
       被挑起了好奇心,奶昔学弟坐不住了,一个劲追问:“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说吧!我可是要回复评论呢!”
       他把手机屏幕摆在真由眼前,有一条评论,头像是一只可爱小兔子的游客提问——真油真油老师喜欢什么样的人?有在交往吗?……其实那是涉及隐私的,一般不会回,奶昔君也是随口问问ーー没想到真有!
       潜藏在人类心底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学弟冒着星星眼,一脸期待望着他。
       眼底火烧火燎。
       真由想了想,没什么好瞒着的,坦诚说:“年长的人。”
       “啊啊啊啊啊——年上——主将果然不同,主将真是厉害!”学弟又继续追问:“……那告白了吗?在交往吗?”
       “没。”
       真由看上去难得些微沮丧地回答,声音低。
       奶昔学弟安慰他:“没关系,有机会就好,我可以帮你出主意!……先告白之类的。”
       沉默地点点头,真由没有排斥。
       “那样,你试试看发短信告诉'她'你喜欢'她'如何?也好知道'她'是怎么看你的。”
       不语,真由思索了一下,这个建议太突然,不过,可能他也到了需要一个突破口的时候,借鉴一下他人的主意,不是一件坏事。

       应该不是吧,懒得想了。

       真由盯着兴冲冲的学弟,平静地开口道:“怎么写,发给我。”
       “……为什么是我负责写?!”
       学弟抱头,感受到真由懒癌超强power的攻击,受到重创——人类怎么可以懒到这个份上!
       无辜地被指名,奶昔学弟叹口气,随手打开网络中最强大的搜索引擎,摘了几篇点击率高的告白情书就原封不动发送过去。“喏,照这个样子就好。”他摇晃手机,比划着让真由看。
       但可怕的是,他还是低估了真由的惰性程度。
       柔道部的野崎主将看着要往下拉的滑竿就不想动了,他根本没看完整段话,直接复制了段落里第一句的“愛してる”,就编辑起新讯息——而新的里面后面也只加了一个人的名字而已。
       他就是这么懒。
       然后柔道部的学弟就呆愣着看见他把信息就这么在LINE里发送出去了……行动力挺高的……不对!这下让他查资料有什么用处啊、主将!泣!!请不要耍人玩!!
       ——不过啊……一开口就是我爱你而不是喜欢,哇哦,好劲爆。
 奶昔君心里开始放出粉红色泡泡,幻想起野崎学长谈恋爱后会不会改变的模样,另外,已经忍不住想冲出把这条新闻在好友圈里传播噜。
       他看到真由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暗暗想:强大的人还是从各方面来说都……很强。

 

       这个时刻御子柴还在野崎房间里,认真地作为助手帮忙填上背景装饰。
       手机响了响。
       他以为自己的留言被回复了,第一时间就想打开看——不是的,是LINE的新讯息。御子柴松了一口气,心里又有点空落,打开APP图标。

       他打开了LINE的图标……
       打开了LINE的图标……
       开了LINE的图标……
       了LINE的图标……
       LINE的图标……
       ……
       ……
       是不是御子柴实琴打开的姿势不对,真由发了一条告白讯息给他。
 

       “愛してる、実琴さん。”


       ——这句话是不是写法和念法不一样?还是有同名同姓的人发错了?……啊!御子柴炸了。
       没有考虑恶作剧的可能性,他手一抖关掉社交程序,盯了半天,喘口气没删掉图标——但是也不打算上线了。他突然想起真由最近看他的欲言又止的眼神,天哪,那个家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呜呜呜——御子柴满面通红,气血翻涌,浑身因为紧张发麻起来。
       他怎么可能知道被告白后的应对法呢?三次元也没有攻略书可以翻。脑子胀痛,御子柴觉得自己从没此刻这么害羞过——

       可是那个真由……啊……

       接到了炸弹,猛烈炸开,御子柴要死要活的,反射性就想逃。
       然后他迅速缩回自己的蜗牛壳里,不探出头了。



       同时,反观真由,他心情不赖,总算说出憋了好久的心里话,清爽十分,移动的笔尖下出现心仪之人的轮廓——寝技,他上,实琴哥下。
       这是他画得最愉快的一副图了,决定自己收藏。
       真由思索着,改天也开个部落格吧,好像实琴哥也喜欢。然后——


       その恋は、耽O漫画化されていく。




—FIN

评论
热度(1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