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求助】被弟弟桑告白了_(.з」)_(1)


前提:御子柴是当红的偶像、真由是舞台剧演员(古装剧主)架空职业演员paro
 论坛体







1:マミコ
 唔,标题打得太急了,是朋友的弟弟。该怎么办啊?

2:匿名
 标题也来骗人,竟然不是亲弟弟人和人之间到底还有没有信任了……LZ接受他吧,祝你们幸福。
 出帖。

3:匿名
 秀恩爱吗

4:匿名
LZ不如说说事情经过,这样没办法给出什么建议啊?
 还有长得帅、性格好,先交往试试看,再说好不合适就分开也可以。LZ加油。

5:マミコ
LS来得好快我都还没来得及发具体内容。
 ≫2 不是亲弟弟让你失望了,果咩
 ≫3 没有
 ≫4 可是……问题我接下来会具体讲,嗯…因为我也是男的,第一次被同性告白一下子脑子就转不过来了,真的,现在打字手还是麻的,输入错了好多字…还有谢谢你的加油ww
 
 先说下怎么认识弟弟桑的吧。
 他是我工作上的同事。具体工作内容不好透露,因为LZ的工作公开性很高,发到这里也是不想被三次的人知道_(:з」)_暂且称为M弟吧。
LZ前段时间接到的工作没有几个熟人,然后认识的朋友,就是M弟的哥哥N兄告诉我他的弟弟也参加这次工作。LZ很开心,因为LZ不太擅长人际交往,有认识的人心里就放松了很多。
 后来去了才发现M弟是跟我搭档的。
 在工作上LZ虽然是他的前辈,不过这次工作的领域之前很少接触,所以很多地方都是M弟不厌其烦地在教。很感谢他。
M弟很年轻,不过工作很可靠,自己的部分会完成的很好。给人想做什么都能做得到的感觉。
 顺带一提,4楼说的颜跟性格,M弟身高大概1米8以上还在长,脸也很有棱角,鼻梁挺,不是特别精致的类型不过非常的、有气势。他练过柔道,段数很高。啊,还有就是LZ超级羡慕他的身材…明显是锻炼出来的,特别有力量。这么一看很完美吧?
 不过,M弟不是超人。
 他的生活自理能力……怎么讲,破坏力超高的…没见过的人可能想象不出来。
 工作时间一结束,瞬间就跟扎破了气球一样,没活力了。根本没办法和他清爽的工作mode联系起来,超可怕,能坐着绝对不走路,连说话都怕麻烦用写字代替,全部是缩写,那个字数……让人根本想象不出要表达的内容,还让别人帮忙回所有讯息…总之很可怕就对了。懒癌绝症到了晚期。
LZ在休息的时候会稍微照顾一下他,毕竟他给了这么多指导给LZ,还是N兄的弟弟,嘛。
 然后就是,和他深交的事件了。
 后来他住进了LZ家里。有一回去N兄家时,M弟没带钥匙(他经常丢三落四的),进不去门。LZ看不下去,当时下雨,风很凉,他身上也被雨淋湿了一点。
 如果生病了,耽误工作也不好啊。
 再说LZ已经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一般来看待了,不可能让他在外面坐一晚上干等,就把他拎回家了。然后……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回忆。
 其实这里特别耻……
 因为LZ是个隐性宅……
 你懂的,一个宅的房间里…
 把N弟带回家才想起来这个问题,不过其实和N兄就是宅友啦!所以LZ可能下意识把他算在自己人里面,忘记了这一点…不过还是要遮掩一下的!LZ赶紧推他先去洗澡,就自己收拾房间。把泳装手办、等身抱枕、海报、游戏盘什么的都装进箱子里。暂别了,我的宝物们(;3;)呜呜…
 可是啊!!M弟的效率实在太高了!
LZ刚打开箱子,就看见M弟冲完穿着LZ某次买大一号的睡衣出来,跟LZ大眼瞪小眼。
 啊啊!太可怕了!!
 他看见满房间的美少女,眼睛眨都不眨,什么表情变化都没有,恐怖吧!然后还竟然指着书架问我能不能看里面的漫画……次元壁瞬间碎裂,LZ被吓惨,连点头答应他都没自觉。
 呜……他就看起了LZ的福利向漫画。
 还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可恶,LZ还想卖安利,不对,只是对读后感很在意啦!
 后来LZ发现M弟头发竟然不吹,让它自然干。这样会损伤发质的诶!珍惜自己一点啊!于是……LZ就帮他吹头发了。
 “M,要吹头发啊!不然很伤发质的。”
 “你来?”
 “对啦!我帮你吹!!给我吹吧!”
M弟看着漫画,就哦了一声。
_(:з」)_不要笑。
 吹头发时候M还是很乖的,头发特别好摸。接着,没什么事做,LZ和他对起了台词,工作上的。
 果然一进入认真状态的M弟气势特别强,这么想着,M弟当时和LZ脸离得特别近,就低下脑袋(他比LZ刚好高半个头)用嘴唇亲了下我的额头。
 没错!!!额头!亲上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Z当时就傻了。


 打到这里,突然有事LZ晚上才能回来,那就先发了吧。

6:サキコ
 看完了。梗很好,LZ继续更。

7: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不要笑的时候瞬间爆笑出声!
 我怎么感觉已经被攻略完成?
M弟在LZ心里评价很高啊。在意什么,嫁了呗。

8:匿名
LS调皮2333333不过说真的!没想到这楼的展开如此…!球LZ继续!!不要停!
 看到“不要笑”其实我也笑了。

9:匿名
 话说,好萌啊,想把梗用在新刊里…(´・ω・`)LZ能给个授权么?
 
10:匿名
 ≫9 我不是LZ,好奇新刊CP。

11:匿名
 看完不知道LZ的纠结点在哪里,是因为同性吗?
 不过LZ应该不是讨厌M弟的样子,都被亲了。进一步应该也可以?

12:匿名
 作为宅一名,非常能理解不想让别人进房间的心情啊啊啊啊!
 如果我的房间被别人看到了,那就……先杀了他在自杀吧。
 说笑的。
 有一个能接受自己喜好的朋友多不容易!!LZ太好运了!羡慕!呜呜呜!我也想要M弟这样的男碰友,为什么好男人不是有恋人就是基佬啊?!可恶!
 祝你们幸福。

13:匿名
 ≫9 同好奇新刊。
 还有LZ说是公开性高的工作,还有台词。可以八吗?演员或者CV之类的,想不出什么还要台词了。这样的人也会逛2ch吗?!

14:匿名
 ≫10 RPS,吃我安利么wwwwMIKORIN受的新刊!
 ≫13 见上,直觉跟我讲是演员!!哈哈!受欢迎的演员不会逛2ch版吧,如果是我喜欢的大大就更…太离谱了,自己YY都觉得没可能,这么神展开的话我直播吞键盘。

15:匿名
 哦哦哦!MIKORIN受!!抓住一只野生的同好,我也wwww

16:匿名
MAKORIN受好好!

17:匿名
 你们LS的人够了,都歪楼了好吗?!RPS也自己回自己圈子萌,根本不是主楼还看见,挺糟心的。
 人火,NC粉真多。

18:匿名
 ≫17 人家只是在对暗号,你敏感过了吧!这是真爱黑。
BTW我也喜欢MIKOSHIBA,超级大池面prpr最近出演大河剧也特别期待!他很少接舞台剧呢ww还要穿和服…要命……看了定装照好帅……

19:匿名
 ≫17 没办法,他是现在的人气王吧。的确很帅气,男女老少通杀也是正常的。据某漫画家都爆过其实漫画的主人公是以他为原型。
 歪楼不好,可是LZ又没讲完,怎么给意见?
 大家先聊会等LZ回来别理17楼。

20:匿名
MIKOSHIBA的新剧是双主角设定,很基,另一个男主演MAYU酱也超帅的wwww一直在想出什么题材,结果看到这楼真的很萌,不自觉就先发出消息求梗了。果咩。
 没想到会把话题扯这么远,如果因我不快先道歉。我们不要继续MIKOSHIBA讨论比较好吧,不想给本命招黑……

21:匿名
 对了,9L跟20L都是我。

22:匿名
 摸摸,别自责啦wwww
LZ什么时候回……

23:匿名
 ≫22 已经说了是晚上啊,等着吧
N弟被软萌宅的LZ描述得好男神啊,LZ怎么不聊聊自己?

24:匿名
 对啊,LZ聊聊自己呗!这样帅气的N弟喜欢上的LZ感觉平时也很受欢迎吧!
 我压LZ也是个大池面!!

25:FFF团员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烧 LZ N弟 烧
 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烧

26:匿名
 基佬好恶心。

27:FFF团员

LZ N弟
 火架火架火架火架
 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火

28:匿名
 ≫25、27 LZ还没脱团啊!
 ≫26 你才恶心。看不下去自己右上叉不行啊?!非要来找存在感,呵呵。

29:匿名
 ≫25、27 真爱不烧!!
 蹲着坑等LZ肥来继续喔喔喔wwwwww太萌了!
 
30:匿名
LZ快回来~ToT/~~~~~~


—TBC

评论(7)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