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求助】被弟弟桑告白了_(.з」)_(2)


前提:御子柴是当红的偶像、真由是舞台剧演员(大河剧主)架空职业演员paro。论坛体。其余请看一。





101:匿名
 下班啦!来这楼瞅瞅。
 中间楼怎么不见了???

102:匿名
 ≫62 RPS粉拆逆黑掐掐被抽楼了呗,围观了一下午表示,活该。
 我也下班啦~等LZ回来!

103:匿名
 ≫62 哦哦!一看楼层数还以为LZ更了……一起等!
 抱着零食。

104:匿名
 ┌(┌^o^)┐LZ快继续!

105:匿名
 ┌(┌^o^)┐LZ继续!

106:匿名
 ┌(┌^o^)┐后续噢噢噢噢噢噢!

107:匿名
 和LS的HOMO兽一起抱着零食等LZ。

108:マミコ
 我回来了!!

109:匿名
LZ人怎么还……啊!欢迎!!!!!!!!!!!!!
 
110:匿名
 啊啊啊啊!LZ回来了!!大家准备好!

111:匿名
 ┌(┌^p^)┐准备好了

112:匿名
LS的欢迎真吓人,不过LZ,别怕,到我碗里来躲着。

113:マミコ
 好多楼层看不到(ry
 一些楼看不太懂,没办法一一回复了。抱歉啦。
 ≫112 你碗里wwwwwwww才不会去呢

 上次到哪里了?
 哦,对,LZ被亲了额头。
 
 ……啊………………好羞耻……

 现在想想,M弟那个时候说“不小心”百分之八十是驴LZ的吧!
 哼!!当时LZ还傻傻地相信了他,实在是……太白痴了。然后…之后的发展很普通。但是由于LZ很少在私人时间和别人这么亲密,所以特别在意他的一举一动。M弟跟平常(不在工作状态的平常)一样很懒散的模样,靠在沙发垫上,一动不动。
LZ还算了下时间,真的,过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动。
 =A=这是何等登峰造极怕麻烦的态度————?!!!让人无语!让人佩服!
 …还有,明明有人在还是完全不讲话,LZ非常焦躁啊!
 然后为了无视他!LZ干脆!破罐子破摔开始打游戏了❤️!!!GAL,期待好久的新作!呀哈!!心情一下子高涨起来!兴奋max精力条max!!!

 ……回过头来,竟然这么度过了一晚。
 游戏时间过得飞快。嗯……

 不知不觉M弟就在沙发垫上窝着睡着了……zzZ…LZ心里有点自责。
 看着通关的画面,感受到沉迷游戏的恐怖了。
 不好叫醒他,就亲自把M弟拖到铺好的被褥上。感想是:他真的好重!!重死了!!重!筋肉重吗?!LZ两步路累得不行,加上专心打完游戏疲劳感也一齐上来…我…靠在他旁边就睡着了……zzZ
 隔天醒过来,M弟还没醒。
 诶诶?!
 他睡得比我早啊!还没醒哦!而且!还在赖床!?
 他是哪里的小孩子吗??!
LZ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叫醒他,结果M弟起来还是晕乎乎的,差点穿着睡衣就要出门……真是败给他了。工作头一次快迟到的点过去…哈哈……
 好佩服N兄,怎么和M弟相处良好的啊…

114:匿名
 ≫113 看完佩服起了N兄!宅属性的LZ好!可!爱!啊!!
 感觉还没完,继续等。

115:匿名
wwwwLZ睡过了吗?!哈哈哈哈!
 进展比想象中快啊!!我心中LZ纯情的形象坏掉了ww

116:マミコ
 一不小心按了发送键!!
 感觉自己废话好多还一不小心进入AVG脑内文本(揍……/w\那接下来简单讲讲吧。

 ≫114 N兄料理家务都超在行!真的适合娶回家!!
 ≫115 我喜欢清纯系的女孩子!!

 接下来放备忘里打好的w

117:マミコ
 
 后来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大家都很努力,我,可能拼过了头,生病了。
 真的,想想,给周围的人添好多麻烦。
 谢谢staff都能包容我。
 谢谢。
 但是大家都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的态度。LZ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在我拼命道谢后,大家决定做些什么,什么呢?就是——让M弟来照顾我。
 →我“哈啊?!????”
 天哪,他都没办法生活自理还去照顾别人?!别逗我笑了!不过……是因为平时给人印象很可靠吧?竟然全体人通过这个提案…我的天……
 问了M弟,他淡淡来一句“好啊。”
 究竟是哪里来的自信说好啊这个人?!LZ脑内瞬间吐槽弹幕刷屏“卧槽!”“这一定不是真的!”

 很可惜。是真的。

M弟从那天后会每天到LZ家报道,然后带N兄的料理来。工作场合也会顺一份便当。N兄的便当……让LZ接受一个男人做的便当其实还挺凌乱的,不过,好好吃啊……因为美味…LZ就默默接受了(ry
 除此之外,M弟也对LZ好温柔。
 他是行动派的,不怎么讲话,所以对人好啊什么的不会直接表露出来wwww
LZ有一点点——赚到啦——的感觉。
 然后他真的住进了我的公寓,讲真的,嗯(._.)……因为M弟来了就不想移动,好多次就睡在了LZ家里,最后……考虑到LZ的公寓比N兄家还离工作地点近,他就搬进来了。
 接着就是一些工作上的事啦!没什么好讲的。
M弟的工作经验期间给了LZ蛮多帮助,LZ在陷入消极状态的时候,也被他鼓励过(其实没做什么就是陪在LZ身边不过特别让人安心)。最后庆功的酒会上,LZ不太会喝,他注意到帮LZ挡了不少的劝酒。
 不过说真的,给LZ的酒真的很多你造吗……
M弟明显的醉了。
 哇——我还是第一次看他醉醺醺的样子,有点新奇w
 这下这小子看上去比我小啦!!哈哈!
 幸灾乐祸不太好,不过他醉的模样真的好有趣,眼神迷迷糊糊的,像只喝了木天蓼酒的猫咪!眯着眼睛,努力想集中精神(继续帮我挡酒),但是,眼睛看人都变成四五个了吧!他还没有放弃。
LZ最后负责任把他带回自己公寓。也习惯了两个人回去。
 不过,把他弄回家醒酒后,问题就来了——

M弟“我从明天开始,就不会到M桑(我的名字)家里了。”(忘记说,N兄出去取材去了不在家,就那一天,我刚知道)
LZ“对哦!”(呃…其实很早就不用他来送饭了…)
M弟“……”
LZ“不过好难习惯啊…”
M弟“M桑。”
LZ“嗯…?”
M弟“我喜欢你。”
LZ“啊啊?!啊!哦,谢谢,我也喜——”
M弟“不对。不是这个意思。”

 在想着“什么意思啊?”稍微有点歪掉又在自嘲少女脑的LZ,突然,被M弟拉住手腕强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没误解啊!!M弟说喜欢!这是什么恋爱游戏的展开?!
LZ脑子一片空白,眼前朦朦胧胧的。
 接着逃了。

 以平生最快速度跑出去住旅馆(幸好有带卡和钱),冷静下来发了帖子。
 怎么办?

PS:LZ没谈过恋爱。
 
118:匿名
 本来想说LZ作个什么作,喜欢人家还不承认。
 看到最后一句没谈恋爱……默默的吞下了蠢蠢欲动的嘴炮。唉,LZ太软了。
 让我平静一下心绪,啊啊啊啊啊啊啊1dniwjksjdi6@→(脸滚键盘

119:匿名
 好奇歪一下,上个月“糟糕被同事发现自己看H漫了!!”的帖是LZ发的吗?
 啊,LZ的ID好眼熟。好像是固马?

120:匿名
 请介绍给我料理家务万能的宅友N兄吧!!LZ拜托了!

121:匿名
LZ是被N兄(的料理)攻略的吧23333333

122:匿名
 ≫121 N兄+1
LZ那么纠结是因为N兄才是真爱可弟弟桑却告白了吗wwwwww

123:匿名
 ≫122 什么?!原来这才是真相?!!
 可恶,M弟那么池…我站M弟啦!!

124:匿名
LZ说过自己喜欢清纯的女孩子,是性向问题吗?LS别闹。
 不过,性向问题其实你不试试怎么知道,LZ都没交过女朋友,不如先交个男盆友,而且有初恋总是遗憾的说法,LZ谈过以后不合适再拒绝人家吧。尝试一下又何妨呢w
 而且LZ的行文对M弟不是没感觉的样子,LZ没自觉吗w
 
125:マミコ
 ≫118 我才不软!!!你滚去吧!
 ≫119 是固马,主要在游戏区呆。那个帖不是我发的,但是有围观过。太感同身受了。进去留了言所以119L有印象吧。
 ≫120 不介绍
 ≫121、122、123 这跟N兄完全无关啊!!!我绝对不喜欢他哥!(恋爱意味上
 ≫124 我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样的
 
 现在LZ在旅馆带了两晚不过和M弟合作的工作还没完……接下来还要遇到他好尴尬啊…
 唉………………

126:匿名
 简单,答应他。

127:匿名
 ≫126 wwwwww总裁126LwwLZ会困扰的。
 但是,要我说,答应他。
 
128:マミコ
 诶诶?!!为什么?!

129:匿名
 摸摸LZ,答应他。
 
130:匿名
LS都是腐女吧?不要看见两个男人就喊在一起好不好?!
LZ的问题很关键,再说他本人也讲过自己工作公开性高,也要考虑身边人能不能理解啊!!而且同性恋的问题现在在国内也不是大部分人都能支持,LZ还是好好想想。要是真的很喜欢,不要顾忌性别,交往吧。不然他有了新对象你会后悔的。

131:匿名
LZ说自己不懂喜欢,我们来分析一下wM弟亲LZ的时候LZ的心情:
1.害羞
2.开心
3.恶心
4.愤怒
5.没感觉
 好好回忆,不是后三项的话wwwwLZ很明显也喜欢M弟

132:匿名
131L方法不错,LZ想想。
 还有比如说是如果M弟和其他女孩子在一起了,LZ设想一下,会心揪着疼痛吗?在平时想起他的时候呢,会不会胸闷?

133:マミコ
 ≫131 很羞耻,特别羞耻。不敢想。
 ≫132 你怎么这么清楚我现在的感觉!!会!好难受!!
 昨晚一夜没睡,早晨才有点睡意,没睡一个小时又醒了。于是脑袋一热发了帖子,下午忙工作OTZ现在晕了起来……抱歉,谢谢大家,晚安我睡了…zzZ

134:匿名
LZ这么迟钝的人原来世界上真的存在……

135:匿名
 晚安LZ
 默默给M弟加油(๑و•̀ㅂ•́๑)و✧ 



—TBC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