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一发

【求助】被弟弟桑告白了_(.з」)_(3)


前提:御子柴是当红的偶像、真由是舞台剧演员(大河剧主)架空职业演员paro。论坛体。其余请看前文。

这节挺水







136:匿名
晚安LZ

137:匿名
凑到前排也来蹭蹭LZ,晚安

138:匿名
看完……也想给M弟打气了。
M弟像少女漫画的男主角啊!!超cool!
≫132 告诉可怜又可爱的LZ他恋爱了吧哈哈哈哈!

139:匿名
卧槽!爬完楼发现LZ竟然是个男的?!
是不是只有我一个…

140:匿名
≫139 男的怎么啦?!

141:匿名
≫140 LZ跟我看的漫画里的女主角一模一样…好几次看串了以为是在读少女小说
好吧,我不是故意的。不要回我了。

142:匿名
≫141 是Y字开头老师的作品吗wwww?
141L的脑洞太大,让我开窗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3:匿名
≫138 我跟LZ讲他恋爱了也要本人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才行啊눈_눈!!
同情N弟。顺带141L太调皮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才能把LZ看成少女漫的女、主、角!?!卖萌可耻哦!再萌萌不过LZ的wwww

144:匿名
什么竟然都有LZ萌了(。
啊…算我一个!

145:匿名
急死我了,LZ啥时回。
我想刷“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146:匿名
看了下时间,楼里大家这么晚睡真的好吗…?
评论里好像很多社畜啊,明天都不上班/上学wwww?

147:匿名
≫146 …为什么要讲出来!!
洗洗睡了,醒了再写寒假作业吧(。)楼里的战友们晚安!!

148:匿名
晚安wwww也睡了w

149:匿名
工作还没做完,羡慕地看着LS

150:匿名
时差党。

151:匿名
大家晚安啦wwww工作的也辛苦了ww

152:サキコ
赶完稿了。马着这楼素材,看。

153:匿名
wow152L的固马…貌似是传说中的SAKIKO大大?活捉到了!!天哪!

154:サキコ
……

155:匿名
≫154 怎么了???

156:サキコ

LZ我好像认识。

不…不…我不敢相信…!

对了,。用的是MAMIKO固马。我竟然一开始没看出来?!

……
三观重组。
现在立马回家。

157:匿名
神展开了……
LZ要出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为什么这么想笑!!

158:匿名
没睡上来一看!
卧槽!展开神…SAKIKO桑该不会是N兄吧w(宅+取材✓)
乱猜的wwww不会这么凑巧吧ww

159:匿名
≫158 既然是好机油混同样匿名坛子的几率很大啊。怎么办,我觉得你说的好有道理。

160:サキコ
N兄的确是我。
现实就是这么比漫画精彩。
…脑洞现在大开,等我把分镜搞定就回去找他们两个

161:匿名
哈哈哈哈哈!工作狂的N兄戳到了我的笑点!!
这样真的好吗,工作>弟弟+基友

162:🎀
噢噢噢噢噢噢!我是SAKIKO老师的FAN的说!!

163:匿名
哇哦!传说中SAKIKOID一发帖就会告白的痴汉粉缎带酱也出现了吗?
据说缎带酱跟过的帖一定会热啊wwwwww像主角光环一样ww

164:匿名
这么久没动静,人都走啦?

165:匿名
真的没人了?

166:匿名
好吧。

167:匿名
大家早安!醒了就戳进告白帖报告!!
小伙伴们还在吗?!

168:匿名
┌(┌^o^)┐来了!!!

169:匿名
┌(┌^o^)┐懒觉都没睡!!按爪!

170:匿名
┌(┌^q^)┐昨晚的记录哇啊啊啊啊啊啊!N兄出现啦!!
连论坛传说里的🎀酱都浮了出来wwwwOMG!

171:匿名
什么?!LZ掉皮了……默哀

172:匿名
就没人好奇M弟到底有多帅气吗wwww让N兄发个照片嘛!
诶嘿~

173:匿名
≫160 ┌(┌^q^)┐酷酷的M弟prpr土下座求发照片啊!!

174:匿名
172L太太太机智!!求求求!

175:匿名
暴露三次元信息不好吧。

176:匿名
次元壁不能裂+1
虽然也很想看照片,不过LZ会增添很多麻烦的。像M弟N兄那样能接受LZ宅喜好的是特例,现实中肯定不多,再加上GAY……为了工作生活着想千万别放照片。

177:匿名
诶?N兄这是去找LZ了吗?

178:匿名
都上了三次…LZ该不会不回来了吧Σ(っ °Д °;)っ

179:匿名
别放照片。

180:匿名
只看LZ,等LZ来。

181:マミコ
我……回来了……
梦见一大早被N兄嘿嘿嘿笑着手上拿着本子记什么东西…
太可怕了……
那个笑脸…是我一天的阴影……

然后现在在车站前新开的甜品店吃早餐刷记录٩۹(๑•̀ω•́ ๑)۶哇啊啊!好多看不过来!谢谢大家ww

182:匿名
你们说,N兄会不会根据甜品店找到LZ?

183:匿名
٩۹(๑•̀ω•́ ๑)۶ 表情好可爱啊啊啊啊啊!!!甜食党握手!!

184:マミコ
先回150L之前的ww
≫141 我也看过那本漫画!!!【其实我还认识漫画老师……啊啊…他知道有人喜欢自己的作品会很开心的!!
≫143 你讲清

185:匿名
十分钟了,页面都没动。
发条回复试试看是不是网断了。

186:匿名
不是啊。

187:匿名
????!!!!发生了什么?!LZ人呢?

188:マミコ
抓到了。

189:匿名
话说一半逼死强迫症。


咦…?LS语气不太对……是我的错觉吗…

190:匿名
可怕…难不成……

191:マミコ
大家叫我N兄,SAKIKO三三都可以。
刚抢了MAMIKO的手机,他一脸震惊看着我。
还想隐瞒的样子。
我就简单地把他掉马的事讲了。因为之前他一直待游戏版,我则是八卦版,所以我知道他的ID,他不清楚我的。不过现在没区别了。
正在陪他看完昨晚的记录。MAMIKO很怕羞(没错现实中也是治愈系),看完就不讲话了缩成一团。

不过,在网络上做恋爱咨询也蛮有趣的,所以我跟他讲:继续。
不然就把帖子链接发给M弟、现在、马上。

他妥协了。

所以再来,你们还有什么好点子吗?我考虑考虑。

192:匿名
N兄的行动力好强……
怎么办,突然N兄xLZ也好带感(ry

193:匿名
哇——治愈系的LZwwww萌萌哒w

194:マミコ
不行啊…
这家伙设定没做完全。我来补一补:

MAMIKO
虽然勇敢但也很容易受伤,是个很纤细的人
很努力,但是做事有点不得要领,在校同学的时候,成绩、体育都不突出,社交…不知道说好还是不好,因为颜,还有说话的方式,学校喜欢他的人很多,不过没有谈过恋爱
他说过自己喜欢清纯系的女孩,不过特别受辣妹系欢迎,肉食的那类
就算说他除了脸都是空架子也不为过
嗯…也不是。
他的性格和轻浮的外表不一样,比较单纯,做事情踏实认真,感情又丰富……差不多这样吧
(我还偷偷把他作为漫画角色的原型…
后来一不小心入了宅就更加残念
怕生所以朋友也不多,但是一旦把人当作朋友就会百分百依赖
一个词概括:傲娇。

N弟
就是我弟弟

但是这样高中竟然还是柔道部的主将,不好理解的人,完了

没想到会有撮合他们的一天,不过很有挑战性,干吧。
大家也来出出主意?

195:匿名
还在神转折的炸弹里没醒过来SAKIKO三三又爆料!!
天啊,一直在强调颜的LZ是有多……好看…噢噢噢………………(⁄ ⁄•⁄ω⁄•⁄ ⁄)

196:匿名
太好奇LZ的颜了————————!
要命!!!
哥哥对弟弟的概括闹哪样2333我在看耽美连载吗?连设定都出来啦wwww

197:匿名
让他们去约会一场吧。
总要有个开始,不是恋人,朋友间也可以出去玩啊。然后看看会不会动心。【虽然我觉得LZ已经跌进坑底了,自己迟钝而已

198:匿名
LS好认真地给出建议啊!赞!
约会的点子不错!!去约会吧!!DATE!!!!!

199:匿名
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好激动!要约会了吗?!
LZ成年了还是第一次约会诶wwwww现在的心情像在大街上看见两个小学生手牵手(放出暖意的眼神

200:マミコ
约会。
不错的event啊…快到新年了让他们两个人一起去神社拜祭感觉不错。
求签啊,因为寒冷依靠在一起,新年倒计时读秒一起之类的
好主意。那现在问题来了——



【铃木君怎么办?】

201:匿名
铃木君是谁啊?!Σ(`д´ノ)ノ



—TBC

评论(10)
热度(77)
< >
© 爽一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