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那些年我萌过的冷cp


闲的数数墙头,嗯…就从小单车之后开始吧( • ̀ω•́ )✨
(之前是JOJO)


弱虫:新荒(本命),接下来是黑荒和金荒

其余全能吃((废话

刚萌上新荒的时候这还是个冷cp,然后,然后我现在能买买买躺着吃了,嘻嘻(¦3[▓▓] 



排球:黑月,牛及

一部根红苗正的好漫画,我却热衷于炖肉(扑通

因为喜欢hq认识了不少小伙伴,超开心(੭ु ›ω‹ )੭ु⁾⁾!!!!!!!!

刚萌黑月也是冷,如今却能躺着吃,而南极的牛及,看起来在韩国那边是热带非洲大草原😂


月刊:真御

现在也很喜欢,可惜一直都是那么,冷。

而且生产力也改变不了什么

……原作发糖的时候我大概会打打ᕕ(ᐛ)ᕗ


刀剑:一期鹤,浦乱,今岩

曾经以为自己又萌了矮攻……其实他们一样高。可矮攻也不错啊——靠肩膀是我的爆炸点,boom!!

伪娘的乱酱和健气的浦岛,都是世界的宝物_(´ཀ`」 ∠)_……地球只有一个,这么可爱的cp只有一对,跟你讲,超级赞!
浦乱,乱浦,什么属性在一起,{删除}就算是ero漫画的{删除}我都喜欢吃!!!啊啊啊啊啊(疯了
……岩老师太太太太可爱了,今剑太太太太可爱了(闭嘴



我爱他们———————

评论(3)
热度(1)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