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牛岛若利 in 青城 奇妙脑洞集合一



❌妄想捏造,搞笑向小段子,存在ooc,以青城牛为前提的牛及,相处融洽无争执。以上ok吗?
⭕️接受者请往下阅读!








“青城今年又进全国了吧。”
“不用说,有那两个人在的队伍啊……”
“最佳二传手和最佳主攻对吧?我倒奇怪他们怎么不去白鸟泽,话说那个牛若不是很被白鸟泽的教练看好吗?”
“别提了!那个牛若虽然很强,但有个软肋。”
“!……谁啊?”
“我听说,他超听同队的二传手的话,指哪打哪那种,去青城也是为了他的……”
“……诶?”
“就是那个及川彻啊——”




(1)


幼年。小牛岛打完比赛,跑去找对面的人。
小牛岛发自内心诚恳地请求道:“你能不能当我的二传手?”
小及川刚输得一败涂地,哭鼻子中,一抬眼:“原、来、是、你、啊!”
小牛岛感到了心怦怦直跳,点头。
小及川怒了,背后浮现出“这家伙赢了竟然还敢过来炫耀”,“现在能不能打死人不坐牢的”,“就让我来教教你这个世界人心有多黑暗和残酷吧”,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凶残的教训。
小牛岛还没设想过能收到这种答复,内心波动不已。




(2)





小及川渐渐消气:“……懂了没!所以你比我小一个月,要叫我哥哥。”
小牛岛茫然且认真的答应道:“嗯……及川哥哥。”
小及川仿佛被丘比特一箭戳心,os:这可恨的小子怎么一下子看上去顺眼了这么多?!
小及川:“咳咳,既然是尼桑,以后都要听我的知道了吗?”
小牛岛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小及川满意了抱臂,鼻子出气,心底毫无愧疚之意。




(3)



“小牛若,快去跟我去揍扁对面!”
“人是揍不扁的,也不能揍人会禁赛,及……”
(打断)“行了行了!你要说的我都知道!跟着我就好——”

“若利你能别那么听这个垃圾川的话了吗!成天狐假虎威——真是搞不懂了?你们关系怎么那么好!”

及川:“关系好,听我的话怎么啦?怎么不行啦!哼,他愿意对不对!”(望向一边)
牛岛十分肯定:“嗯。”
及川鼻孔朝天叉腰,洋洋得意。

“…………………有人需要醒醒。”





(4)




及川:“哼哼哼!”
岩泉拍打他白日做梦的脑门,道:“别人那是佩服若利厉害,白痴,你自满什么!”
及川小声吸气,委屈道,“会痛诶!”随即又补充说明,“那也是及川大人的眼光好啊!”

岩泉:“是是是。你到底怎么把怪童拐过来的,我现在还没想清楚。”
及川理所应当道:“那还用说吗——个人魅力,啊,疼!”

岩泉:“够了。别吹牛皮。”




(5)




及川装作哭丧脸:“小牛若!小岩又欺负我!”
岩泉:“哟,还会打小报告了?”
牛岛:“怎么了?”
及川:“小岩坏心眼!嫉妒及川大人我的英华才貌、慧眼如炬!”
牛岛:“嗯。还有呢,怎么了?”
及川:“呃,还有……小岩他打我脑袋!人会变笨的!”
牛岛:“不会变笨的,及川你平时也爱打我脑——”
及川:“住嘴!你本来就很呆,不用再说下去了!”
牛岛:“………………………………………”
岩泉:“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及川安慰自己简称自慰道:“哎,这就叫天妒英才吧。”










也许有后续

标签: 牛及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