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牛岛若利 in 青城 奇妙脑洞集合二



❌妄想捏造,搞笑向小段子,存在ooc,以青城牛为前提的牛及,相处融洽无争执。Part2笑点在无自觉的笨蛋情侣耍宝。以上ok吗?
⭕️接受者请往下阅读!






(6)




“喂!那边的笨蛋情侣别粘在一起耍花枪了啊!休息时间结束要开始训练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我马上过来!哈哈哈哈哈”

及川彻试图玩弄牛岛扑克脸的表情,给人挠痒痒,结果牛岛照样面色平淡,一如往常,他就气得张牙舞爪。牛岛反过来制衡住他,给及川刺激痒痒肉,他就大爆笑了,乐不可支浑身发抖。两个人抱成一团,损害队友的视听。

及川面上一红,气喘吁吁跑过来:“笨蛋和情侣都不是啊!说得真过分,小岩又欺负人!”
岩泉:“拍着胸脯说,真的?”
及川:“真的!干嘛这么看着我!”
岩泉:“擦一擦你的眼泪。你没敢拍胸保证。”
及川:“啧!不是的。”
松川:“你还当真了?”
花卷:“这不一听就是玩笑话吗?”
牛岛:“别讲了,快开始训练。”
及川:“…………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7)




训练结束,及川又被爱慕他的女孩团团包围住,笑眯眯地说道。
“诶,我可以收下这份饼干吗?是你亲手做的?啊呜,好美味。”
“呀!”
“拍照?可以哟……诶,你说等会去哪里玩吧?嗯,这点可不行,会有人闹脾气的。”
“谁会闹脾气啊?是及川同学的女朋友?”
“诶?”及川嘴角一抽一抽地上翘,掩饰般摆摆手,“不是啦!”
“没有女朋友就和我们一起玩嘛!”
“就是就是!……那边有人过来了,是谁?……啊啊啊,是牛若大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女生堆里爆发出那中间的人今日听到最高音贝的尖叫了。
“……”及川油然而生一股挫败感。
牛岛:“?”
及川赶忙上前抓住他:“快走啦!(转而耳旁小声)你别跟她们搭话,知道吗?”
牛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地点点头,被拎走了。
及川心想到,幸好小牛若没听见刚才最后的话,不然又不等我回家就会自己先走了!可恶啊,呜啊啊!




(8)




松川:“所以你们为什么还没开始交往?”
及川喷水:“噗——我、我为什么要和小牛若交往啊!”
松川:“有人刚才说了名字吗?”
及川惊疑不定。
岩泉:“啧,别整他了,好玩吗?幼稚鬼!”
及川:“我……”
花卷:“老实说你们是不是地下恋?”
及川:“不!是!!我有表现得很喜欢那头呆牛吗?!”
岩泉气冲冲:“都别偷懒了快去训练啊!”
松川、花卷x2的“嘻嘻嘻嘻嘻!”
及川:“都说了!全是误解啊!!!!!”
牛岛:“?”(那边乱哄哄在吵什么)(画外音:是你啦)




(9)




及川躺在房间的床上发消息:“今天我又被那堆损友欺负了(ᗒᗣᗕ)՞”
To 备注🐮

牛岛过了两分钟回复:“你和岩泉他们三个休息在那吵闹不休的时候吗?”
To 备注👽

👽“Yes!”
🐮“可平常都是这样子的。”(很普通……)
👽“那及川大人才更可怜啊(⸝⸝⸝ᵒ̴̶̷̥́ ⌑ ᵒ̴̶̷̣̥̀⸝⸝⸝)”
🐮“你是不是想让我安慰你?”
👽“有像这样直接说出来的吗!!!”
🐮“……”
👽“ (╯`Д´)╯︵ ┻━┻!!!!”

及川等了半晌,牛岛久久才发来一条信息。

🐮“💏”

“!!!”及川在床上极速翻滚——这家伙是白痴吗是白痴吗是白痴吧!!!!
找emoji自带表情很难?而且男女都发错啦!这个呆子啊啊啊啊!!
及川停滞了两秒后,捂脸传送到——

👽“( ˘ ³˘)💖”
👽“要像我上面这样打知道吗!笨瓜!”
🐮“( ˘ ³˘)💖”(乖乖秒回)

很好。
及川彻满意地保存截屏,香甜地入睡了。






大概是会继续呢

标签: 牛及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