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牛岛若利 in 青城 奇妙脑洞集合三

打完了,全部见简书或者微博。



❌妄想捏造,搞笑向小段子,存在ooc,以青城牛为前提的牛及,相处融洽无争执。Part3打打比赛,也许不轻松有点装正经。以上ok吗?
⭕️接受者请往下阅读!







(10)





“我相信你们。”

比赛前,及川彻露出一个沉静的微笑道,照常说出这句护身符般的话语。


“………………………”
“小牛若不说话就算了,你们怎么都不理我!”及川握紧拳,不解地叫嚷道。
岩泉:“有我们的王牌在就不会输吧。”
及川:“怎么能都靠他!”
松川:“是不是暴露私心了?”
花卷:“我们也相信你的发球哦~”
及川自动无视对自己不利的发言,为最后一句而感动:“大家……”
岩泉:“不过敢失误就请大家吃拉面吧。”
花卷:“我要大碗叉烧!”
松川:“我要加份饺子。”
岩泉:“只发进场也不行哦——一、二年级的,快,也过来点单!”
及川:“………………………小牛若!”
牛岛:“?…怎么了?”
及川:“你是不是最听我的话的!”
牛岛:“嗯。”
及川:“好。那帮我请客买单吧。”
岩泉:“你个大垃圾!”





(11)





哨声响起。比赛结束,青城胜利。

“哈啊,啊……唔噢噢噢!赢了!!!”众人激动地抱在一起。

牛岛:“只是县决赛出线了而已,还要比下去。”
及川拍他:“这种时候大家需要的是士气!你别泼冷水啦,呆子!”
牛岛:“……哦。”
及川:“话说回来,这次真是把白鸟泽他们引以为傲的队伍给打得落花流水了,你看到他们最后难以置信的表情了吗?尤其是那个猜球拦网,我说过那种拦网方式是完全不行啦——他在比赛前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结果完全拦不住你嘛!那被狠狠挫败的脸,可真叫美味的……”
岩泉:“你真是个大垃圾,吃屎川!”
及川:“怎么啦,我实话实说而已啊!”
牛岛:“及川。”
及川一惊:“!……怎么小牛若都想反对我?”
牛岛:“不是。我想说,白鸟泽是强者。”
及川:“!”
牛岛:“他们拥有优秀的体格、技术和天赋,有训练和比赛积累下多年的经验,很厉害。”
及川气到:“那你是想去对面吗?!”
牛岛:“不是。他们很强,我们更强,仅此而已。”
岩泉:“这番话倒说得好,及川你学学,我们是一个配合更融洽的、六个人的队伍。”
及川:“我当然知道这些!可及川大人才不要学小牛若讲话啊啊啊啊!”
牛岛:“……你随意。”
岩泉:“垃圾川,你打的很好。”
及川:“这种时候小岩就不要骂人,直接夸我就好啦!”
牛岛:“你很棒。”
及川星星眼,心跳不已:“是吧!我想听的就是这种话啊!”
岩泉:“啧。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挡也挡不住了。”





(12)





“输了。”

又再一次在离全国优胜咫尺之遥的前方止步,无法遏制的眼泪似乎是从心底流出的,没有闸门,汩汩不停息涂满了整张脸。

及川彻和牛岛若利都没有悲伤的神色,平静地仿佛是方才只发生了一件无关痛痒的小事,但那绝对不是无关痛痒的。只不过,他们是队里最坚实强力的主心骨,既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便坦然接受失败的结局吧。这份强者的自尊牢牢守护着他们。未来也不会就此停留于败绩,水平止步于此。

“下次,绝对会胜利,打倒你们,拿到全国冠军。”

牛岛:“……你最后那个托球,很漂亮。大家都以为你会传给我,但你传给岩泉一了。”
及川:“但它被拦下来了。谢谢。真难得,小牛若是想安慰人吗?”
牛岛:“你还有提升的空间。”
及川:“真的吗?我的才能甚至赶不上小飞雄,现在看到了,我们输了,你还想让我做你的二传手?”
牛岛:“现在你就是宫城县最优秀的二传手,不是他。”
及川:“可未来呢?”
牛岛:“不要被追上。及川,和我一起并肩前行吧。”
及川:“噗,哈哈哈哈哈!”
牛岛:“……”
及川擦了擦笑出来的泪水:“知道你的个性,这真是最高的赞美了!”
牛岛:“我是真心的。”
及川莞尔一笑:“嗯,我清楚。”
所以我才喜欢你。









似乎很正经的,会继续



但以下都是车,见简书

标签: 牛及
评论(5)
热度(50)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