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真御】乙女?后宫?不对是BL哦✨!(2)

撩了一篇……😂【我忍住了




       真由在距离实琴哥稍远的位置坐下了。
       御子柴有点不理解:“喂——真由,坐过来一点啊。”
       野崎的弟弟又不像自己会认生,干嘛隔那么远?他们之间也算亲密了吧。认识时间长了真由反而沉默起来,这让御子柴百思不得其解。
       “……”
       像猫一样窝着的国中生不语,摇摇头拒绝了。
       御子柴挠挠头,也不逼他。

       桌上摆着御子柴的宝贵藏书,有点不好意思,全是宅向的。真由看上去不是OTAKU一类,却总喜欢借御子柴的漫画,御子柴也开心地自认为找到了理解他的心友,虽然没怎么交流过读后感——真由懒散的原因吧——他就是这么觉得,真由是能接受他爱好的好人。
       御子柴眯起眼笑,每次真由来他都心情很好,慢慢地面对真由也能坦率一点。

       “……谢谢。”
       真由简短地道谢,坐在一个地方就像被粘住一样,不动了。
       他懒洋洋的,也不像以往会看新书,这下居然没什么事可做。空气太静,御子柴张张嘴,想和他聊些什么。
       “真由,你喜欢哪一类啊?”
       御子柴好奇地询问,说来他还不知道真由的偏好。
       “年长的。”
       真由顿了顿,老实回答。
       “喔喔——!”御子柴兴奋起来,眼睛亮闪闪的。他转身去找漫画——年长类一定要推荐给真由那几本啊!
       “……”
       真由漠然起身,红发少年面朝着架翻找着,竟然没注意到有人走近。将手掌撑在御子柴腰两侧,真由凑近耳语——“不用找了,实琴哥。”
       “!!”
       御子柴耳朵敏感,被吓了一大跳!
       他想转过身,结果祸不单行,左脚踩上右脚一个趔趄就摔倒了。御子柴摔到真由身上,不疼,可是觉得自己超逊,羞红了脸。
       真由不动声色环住实琴哥的腰,掌心贴在小腹,体温烫热。
       “还好吗…?”
       “嗯…啊…!哈哈哈,没什么大碍!Thank Q~真由~”御子柴连声道谢,挣扎着要脱出。
       真由有点不舍得放开手。
       他接着解释道之前那句话:“实琴哥,不用找书,已经不需要了。”
       “不需要是什么意思?!”御子柴感到震惊。
       “以后不借。”
       “为什么?真由,你该不会……”御子柴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可能性,他喃喃道:“……该不会你也喜欢上BL了吧?!像真油真油……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
       真由直直盯着他——“什么是BL?”

       还是用眼神问的,半天御子柴没发觉,他只好主动开了口,提问:“BL,不懂。”

       御子柴愤愤然:“不懂没关系,那是邪教。”
      “哦。”
       真由小幅度点头,紧了紧手臂,他隔着衬衣磨蹭了一下,手感不错。这时候御子柴愈发感觉姿势不对劲了,整个人被抱住,背后还紧贴着真由的胸膛——就像少女漫画里男主角护住女主角一样!太暧昧了啊!
       虽说是两个男人……可真由呼出的热气喷在耳尖,人莫名就害羞起来。

       太奇怪了!
       真由快点放手!

       “……真由?你在听吗,可以放开了哦…我已经站好了。”御子柴扭头从下往上看着他,脸红扑扑地嘟囔。
       “……唔嗯……”
       真由低低答应,松开手。
       然后御子柴松了一口气。刚才的气氛一瞬间相当奇怪,他不由得紧张起来。现在,有一点点不想和真由待在同一个房间里了。
 

       这些事完后,真由靠在靠垫上一言不发,像只人偶,不会活动。御子柴好奇他还有什么事,忘记是自己邀请人进门的,也不好逐客。
       还有点不想让他离开,难得真由来玩一趟,也不借书,今天总感觉招待不周,心里不对劲。
       绞尽脑汁,御子柴灵机一闪——
       “真由,要一起打游戏吗?”
       国中生默认,不反驳。
       但可能是因为拒绝比较麻烦,懒得说那几个字——好吧,御子柴心想,反正玩游戏也是他动手指,真由也许不会再嫌这项活动累了。
       接着御子柴打开GAL,开始攻略女孩子,不时大呼小叫,手边还不离一盒纸巾,看到感动的结局还会哭出来。真由默默观察实琴哥,表情生动多变,有趣又可爱,他忍不住坐得近了一点,让实琴哥好靠在他身上,然后摸他红红的脑袋。所以当御子柴实琴愉快至极地通完关,就是他倚靠着另一个男孩子的场面。
       不知道靠了有多久,真由……肩膀会麻吗?
       因为他看上去没怎么动过。御子柴因为无视而心生愧疚,连忙凑近想帮他揉肩。这个动作令真由僵直,他看着御子柴身子蹭在他身上,七上八下的,乱了。
       “…啊!”
       御子柴突然想起什么抬头,直视真由眨眨眼,忐忑地问道——
       “我现在才想起来……真由,你不借书了,那……以后还来不来我家玩?”这个问题插入的时间有点巧妙,而且勾人、心思不正的人、真由就是。
 他呼吸稍稍紊乱,偏头回答道:“不。”
        ——不会不来的,有实琴哥在。
       侧过头嘴唇好像擦到了御子柴唇角,御子柴敏感地脸上迅速冒热气,又觉得自己实在想多了。他思考“不”的含义,想及真由以后不来了,一阵失落感就涌起。
       “……别走啊。”
       御子柴不禁劝说出了口。
       没想到真由突然抓住他的手腕,掐得生疼,御子柴要疼出泪花了。
       “实琴哥……实琴哥…我……”
       似乎挣扎得厉害,真由平静的面庞呈现出了难言的纠结表情。他喘了几口气,放弃一般的,低声自语“太早了…不行…”之类的词,然后莫名奇妙地就起身道别——
       “抱歉,今天先到这里,我走了。”
       御子柴不明白这个转折是发生了什么,在脑子反应过来前身体先行动了,他匆匆跟上去送行。
       玄关处,打开门锁。
       真由伏下身子穿鞋,御子柴看着他的背影想到——他的背好宽啊……
       然后,他上前就拍了拍真由的背。

       临行前,御子柴对他笑笑,为了想将气氛转好一点,道:“说起来,真由我今天做梦梦见你了。你拉着我不走,和现实正相反。都说做梦是相反的意思,确实是这样呢。”

       真由抿抿唇,伸出手捏了实琴的脸颊一下,一笑不笑,沉默地离开了。


       “真由,好奇怪啊。”
       御子柴不知道是今日第几次脸红了,抬手摸摸真由碰过的地方,不好意思起来。
       ——明明是普通的身体接触,总感觉不太一样……啊!不过这小子怎么能捏年长的前辈的脸呢!下次……没有下次了。


       回到卧室,少了一个人的感觉意外地空。




—TBC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