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真御】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久违的糖啊!!来一发脑洞小甜点!
梗出自官方小御子【划掉】搞事【划掉】推特,标题出自去年月九,虽然我没看过但觉得挺好听的!
傻白甜ooc见谅,他们两个太可爱啦❤️








“麻美子姐姐,有人给我做膝枕了,这个可以作为素材吗?”

什、什么?!!
御子柴实琴手忙脚乱地差点把手机扔到天上。
今天收到的第一封网络上结识的人气博主、也是简讯友传来的简讯,他每天最期盼的事,居然是这种内容?!
虽说找梦野咲子老师助手工作为话题和“她”聊起来的也是自己,但结果真的收到恋爱相谈了,突然一下子,也会吓一大跳吧!
“对、对象是谁?”
御子柴紧张兮兮地输送道。
一会回复就到达了——“哥哥的同学,认识的朋友。”
听上去就很可疑了。
可别被坏男人骗了啊,真油真油小姐!高中男生都如狼似虎——
“不会是坏人的。”御子柴聊着聊着,对方否认道。
句子也变短了……是不是有点生气的倾向?啊啊啊——笨蛋!我这个大笨蛋!
“你喜欢他吗?”
御子柴欲哭无泪地发问。
“嗯。”
都是圈套——!
御子柴想尖叫。
好男人还有很多啊!比如,他在脑海内搜寻身边的一圈人,过滤掉有潜在对象的,最终剩下了野崎真由。
也是国中生,年龄恰好,个高帅气,除了懒惰病这一丢丢他可以宠着的小缺点,正合适和女孩子交往!
“话说,我昨天也给一个国中的男孩子做膝枕了,是个好孩子哦!真油真油小姐不考虑下同龄人吗?”
颤抖着手指,闭上眼睛,按下发送。
熟悉的回复铃声响起。
“哦。那是麻美子姐姐喜欢的对象吗?”
什、什什什什么啊!!!
“不是!!”
“没有交往的恋人,也没有喜欢的人吗?”
御子柴突然如堕冰窟,背后划过几滴冷汗。
“有的哦。”他想起野崎有关女子力的训诫,强大的压力背负在肩头,“是个很帅气,很温柔,像个学园的王子殿下一样的人。”
脑海中浮现出铃木和鹿岛两张一点都不帅气、还熟悉且搞笑的脸。
就这么发送出去简讯,感觉会像是失去了什么。
但,还是传给她吧。
“那那个国中生的好孩子怎么办?这算出轨吗?”
——铃木君!救救我!!
内心深处涌现出一股对野崎真由的愧疚。
御子柴被逼进死胡同里,几乎要原地自尽。这时,急救的讯息及时送到了。
“大人的恋爱,好难理解啊。”
真油真油活泼地感叹道——By!御子柴脑补语气!
谢天谢地!我的偶像真是个温柔的人!
“等你有了交往对象就会明白了❤️”
“好的,那我试试。”
等一下——要试什么?!
御子柴后悔起来,真刺激,就像坐上云霄风车一般,他的心脏砰砰直跳,感觉承受不了撮合别人的压力。
一会,讯息音又响起。
心跳莫名飙升。
御子柴五指发麻地接起屏幕,划开看,来自国中柔道男子野崎真由。
而不是那个国中女博客主真油真油。
怎么了?
“实琴哥,明天有时间吗?我想去你家。”
“又要借书了吗?”
“嗯,不过也有其他的事。”
“什么事啊?”
“当面说比较好。”
“哦!那我等你!”
御子柴心情莫名期待与雀跃起来,一想到明天会有人陪他打游戏,而不是孤独地死宅,仿佛房间内都能变得晴朗,他忍不住偷笑。
昨天看见的真由穿兔耳卫衣真可爱。
一起看的剧情游戏还没有打完他就睡着了。
总说着麻烦、麻烦在房间里滚来滚去的真由就像一只大型黑熊。
他会有喜欢的人吗?
怎么会想到这里!有点不对劲…都怪简讯聊到了奇怪的方向!啊!
不如明天问问看好了……
御子柴想到这个问题,愣愣地对着未黯淡的手机屏幕面红耳赤。
不能说出口的。

——他希望真由没有喜欢的人。




End.

评论(6)
热度(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D | Powered by LOFTER